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幼儿园小朋友感恩节秀英语
2013-11-28 20:29:38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是感恩节,为更好地践行“爱的教育”,福州金色康城小金星幼儿园在当天举行了英语总决赛暨感恩节特别活动。小朋友的家长受邀到幼儿园观看孩子们用英语带来的表演,并欣赏了全园小朋友大合唱《感恩的心》。

  中英双语教学一直是金色康城小金星幼儿园的特色。11月13日到15日,幼儿园在全园范围内举办了英语比赛初赛,并从中选拔了22名小朋友入围今天的决赛。28日,当小朋友们在舞台上用稚嫩的口音说出流利的英语时,场下不少家长都十分惊喜。决赛中,有的小朋友现场演唱英语歌曲,有的是歌伴舞,十分有模有样。还有两位小女孩用英语唱越剧,更是吸引了不少欢呼声。

  一位小朋友的家长告诉记者,虽然她的小孩没有参加决赛,但看到可爱的小朋友在台上唱英语歌,还是觉得很开心。

  选手表演结束后,全部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面向家长的方向,大声合唱《感恩的心》。现场气氛一时十分温馨,记者看到几位家长还红了眼眶。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