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中小学与英国对口学校展开合作
2013-11-01 21:37:02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日,英国兰开夏中小学校长团访闽活动接近尾声,我市10所中小学分别和英国兰开夏的10所对口学校签订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按照备忘录的内容,就课程设置、办学理念等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这次福州之旅让我大开眼界,福州教育在基础设施建设、学生个人素质培养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来自兰开夏帕克高中的校长保罗·潘金对福州的教育赞不绝口。他表示,今后会派学校

  的老师来对口学校福州五中交流学习。

  我市中小学校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能够开阔视野,有利于学习西方先进的教学理念,希望教育部门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