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2013年海外人才留学人员路演活动
2013-10-29 18:01:32  作者:蔡晨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潘小和《新一代LED照明器件及大规模生产》

福州新闻网

  创业机构提问

福州新闻网

  孙友顺《新一代火山岩鳞片新材料制造项目》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2013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福建创业周——留学人员项目(路演)专场对接洽谈会举行,全体海外人才、省内创业投资机构参加了此次路演。

  本次路演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1.潘小和《新一代LED照明器件及大规模生产》2.孙友顺《新一代火山岩鳞片新材料制造项目》3.叶永清《体外造血项目》4.林理文《钢筋混凝土结构多功能腐蚀传感器及检测技术》5.冯伟军《家庭型微生物有机垃圾处理技术和市场化》。

  省内创业投资机构仔细听讲解,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参加路演人员对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现场,孙友顺博士及他的团队还带来了最新公开的项目,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福州新闻网记者 蔡晨烨)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