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物业技能竞赛进入验收评比
2013-10-29 23:02:12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看到保安敬礼标准,小区环境优美整洁,你的心情是否放松了不少?水电等维修一叫就有人上门,住在这里是不是觉得很幸福?昨日,市总工会等单位组织的“劳动美福州美”我市物业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进入验收评比,将从50个参赛小区中评出29个小区,优胜班组将获奖金和“工人先锋号”荣誉。

  29日首个接受验收评比的是泰禾物业。他们展示的保安礼仪、交通指挥、拳术等实用的“看家本领”博得业主阵阵喝彩(如图)。

  据了解,验收评比持续至下月底,此前各参赛小区均根据评分标准进行了整改。近期,主办单位将分赴各参赛小区明查暗访,从组织宣传、小区环境、服务质量、业主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评分,其中业主满意度的分数占到10%,是分数占比最高的评比内容。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