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明信片展示上下杭旧时光
2013-10-19 22:09:47  作者:任思言 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9日,许多市民来到张真君祖殿前看双杭明信片展

  福州新闻网讯 “这里是我的出生地,再见了,星安河!再见了,双杭!”19日上午,在台江区星安河畔张真君祖殿前的小广场上,一张张记录着上下杭旧时光的明信片在此展出,引来不少市民拍照留念。

  这是由福州一群老建筑爱好者们自发组织的展览,一共展出164张明信片,用图片记录了上下杭的老建筑以及居民的生活状态,一张张充满“虾油味”的明信片得到“老福州”的认同,不少市民在明信片上留言。活动的组织者介绍,上下杭即将动工改造,大家希望用这种方式来纪念过去的时光。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郑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