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清东张打造生态休闲度假链条
2013-10-15 21:40:16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记者走进福清东张镇的台湾琳鹏生态休闲度假山庄了解到,山庄的千亩山地果园引进台湾高新水果种植与培育技术, 大面积试种成功番石榴、百香果、水晶梨、莲雾、芒果、杨桃等15类40多个品种。今年十一黄金周,游客将园中的番石榴一抢而空,如今成熟的柚子沉甸甸挂满枝头,紫色杨桃花盛情绽放。

  据了解,以琳鹏山庄果园为中心,围绕东张水库,东张镇已形成文化古迹、森林公园、地方美食的生态休闲度假链条,打造福州、福清后花园。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