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新店镇猫岭路路中央井盖塌陷近一周
2013-01-12 23:11:22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读者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晋安区新店镇猫岭路,路面一处雨污水窨井盖塌陷,路中间露出一个大窟窿,坑了不少过路的车辆。

  井盖塌陷的窨井就位于猫岭路靠西庄路一侧的机动车道上。这是一处雨污水窨井,圆形的窨井深约一米。路过的赤星村村民介绍,该处窨井盖塌陷近一周了,不知是谁,找来了树杈插在洞口,提醒过往的车子注意避让,这才避免了车子被“坑”。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市水务投资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现场查看并处理。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