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儿童描绘家乡美景
2012-09-25 21:39:46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300余名儿童齐聚福州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用画笔在20米长的画布上描绘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这是由马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州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福州马尾区少儿艺术团协办的“欢度国庆 喜迎十八大”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或跪着或蹲着,用稚嫩的小手勾勒着心中的美丽家园,他们有的绘画蓝天白云,有的绘画快乐的伙伴,还有的绘画伟大的祖国。凤乐小学的王子轩小朋友专心致志地埋头作画,火红的太阳、绿色的树木以及鲜艳的国旗便是她画笔下的家乡。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福州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霍老师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孩子从小树立“爱祖国爱家乡”的思想,让学生根据亲身经历与丰富想象描绘心中美丽的家园。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吴丹红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