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乡村文艺汇演为困难户募捐
2012-09-22 21:31:31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上午,一场名为“迎中秋·慈善不分大小”的文艺演出在福清龙田镇上薛村举行。活动策划者是当地慈善名人薛建波。在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活动共筹得13万元左右善款。薛建波说,中秋即将到来,这笔爱心款将用于资助村里的40多个困难户,并为全村1800多位老人送出中秋月饼和节日礼物。

  薛建波本是当地的一名乡村厨师,从16岁起,他就走上做慈善事业的道路,至今已坚持了18年,被称为“行走在乡间的草根慈善家”。今年4月,薛建波上了中国文明网的“中国好人榜”。

  薛建波说,他将通过规定程序把这次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全部转交给福清市慈善总会,用于帮助村里的困难家庭。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毛晨熙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