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北峰葡萄一年双丰收 正开展一年三丰收技术攻关
2012-09-21 22:51:35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在北峰寿山乡前洋村看到,该村龙晶葡萄园的大棚里,50亩黑珍珠品种葡萄的第二季果实沉甸甸地挂满藤架(如图)。据果园农户介绍,他们正与省农科院积极配合,开展第三季葡萄种植技术攻关。

  据介绍,今年是龙晶葡萄园入驻北峰的第二年,种植户来自闽北山区,都是有20多年葡萄种植经验的种植能手。在专家帮助下,该葡萄园今年正式挂牌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示范基地福州综合试验站。

  省农科院果树所的专家引进台湾专家,与龙晶葡萄园开展合作。在台湾专家的帮助下,该园今年首次成功解决一年收成双季葡萄的技术难题,这项技术在省内尚属首次。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