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公交首末站 志愿者在行动
2012-08-25 21:51: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依姆,慢着点,我扶你上车。”“这里是公交车辆出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从这里进站。”25日是周六,原本应该休息的陈颖,一大早就来到仁德公交首末站开始了一天的志愿者工作。

  陈颖是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疏导进出站公交车,引导乘客排队上车,劝导不文明行为,身披红色绶带的志愿者们在公交首末站里忙得不亦乐乎(如图)。据介绍,从本月初开始,市交通运输委在仁德公交站、火车北站公交站等重点公交首末站,开展疏导交通志愿服务。本次活动覆盖全市所有公交首末站以及客流量集中的重点中途站,参与导乘服务的志愿者均来自我市交通系统。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