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晋安“爱心早餐工程”启动
2012-08-22 20:59:53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10时半,由晋安区妇联、晋安区女企业家联合会共同发起的“爱心早餐工程”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30户贫困家庭代表领到了免费“爱心早餐”。据悉,“爱心早餐工程”将长期为30户贫困家庭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日起,贫困家庭持“爱心早餐卡”可到任意美可食品店领取一家人的早餐。

  据介绍,这30户贫困户主要为夫妻双下岗、残疾、重症、低保等家庭。“爱心早餐卡”使用期限为一年。一年后,晋安区妇联将重新选择贫困家庭赠送早餐卡。

  “爱心早餐每年需投入3万多元。”晋安区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美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平可告诉记者,会将爱心早餐工程一直办下去,帮助特困家庭分担一些经济压力。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谢星星 文/摄 通讯员 郑建峰 丁凌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