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闽侯资助百名计生户女孩上大学
2012-08-17 21:27:11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政府对我们计生户女孩这样关心,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17日上午,拿着闽侯县计生协会发放的5000元助学金,今年考上北京师范大学的洋里乡绅带村女孩陈媛感动地说。

  陈媛告诉记者,她父亲是建筑工人,母亲没有工作,家里还有一个12岁的妹妹,是双女计生户家庭。

  17日上午,闽侯县委、县政府举行生育关怀帮助百名女孩圆大学梦资金发放仪式,为全县100名今年考上本二以上高等院校,且生活较困难的计生户女孩(独女或双女),发放3000~5000元助学款,共32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文 池远/摄 通讯员 蔡传)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