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拥军助残庆八一
2012-07-29 20:54:00  作者:黄璐聪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边检战士教聋哑朋友擒敌拳

  福州新闻网讯 军营的警械装备库是什么样的、边检官兵平时负责的工作有哪些……29日上午,省聋人协会组织35名聋人朋友走进福州边防检查站,和站里的官兵一起开展拥军助残庆八一活动。

  聋人朋友在边检站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警营文化长廊、警械装备库、官兵宿舍,并通过手语翻译了解了边检工作和出入境小常识。志愿者和聋人朋友的健美操、夏威夷吉他独奏赢得官兵们的热烈掌声。

  除了参观军营,省聋协29日在福州边检站专门成立了手语服务台。在老师的示范下,边检站官兵现场学起了常用简单的手语。边检站手语服务台由此成为继福州火车站之后,我市成立的第二个手语服务台。省聋协将不定期组织手语老师到边检站开展教学,让边检站官兵更好地服务往来“两马”航线的聋人旅客。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