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文化大餐献军人
2012-07-25 22:38:48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越剧《孔雀东南飞——惜离别》

  福州新闻网讯 7月24日晚,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携手芳华越剧团来到驻闽某部举行纪念建军85周年拥军专场慰问演出,1000多名官兵享受到艺术家们“文化献八一”活动送来的文化大餐。

  为把最好、最优秀的视听盛宴奉献给人民子弟兵,有着悠久历史的福建省人民艺术剧院、芳华越剧团派出以张镱凡、张倩倩、楼丽华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艺术家,精选了13个优秀节目,内容涵盖舞蹈、小品、歌曲、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把一场精美的文化大餐奉献给军人朋友。

  演出在某部猎人乐队自导自演的吉他合奏《下一分钟》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艺术家们先后送上男声独唱《红旗飘》、女声独唱《兵哥哥》、越剧《梁祝十八相送》、小品《连队情歌》等诸多脍炙人口的节目,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不时博得在座官兵的阵阵热烈掌声。

  乐曲铿锵逐浪高,心潮澎湃思绪飞。此次慰问演出以“庆八一、颂发展”为主题,讴歌了新时期最可爱的人,为驻榕官兵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丰富和活跃了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巩固了军政团结的良好氛围。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张祥成 庞祥川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