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傍晚雷鸣雨骤 榕城“火气”立消
2012-06-08 23:07:52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这几位大爷脱去衣服准备下到闽江游泳避暑。

  福州新闻网讯 8日榕城天气可谓冰火两重天。白天酷热难耐,傍晚大雨倾盆。气象人士表示,8日是夏季榕城典型的午后雷阵雨天气,福州正逐步进入盛夏,市民要了解这种天气的脾气,熟悉应对办法。

  36℃!8日气温升得快

  前期持续凉爽的好天气让榕城市民过惯了最高温不到30℃的舒适日子。7日到8日,榕城天气转晴,仅仅两天时间,天气就一步跨入盛夏。8日的天气让人感觉闷热难当,一时让人无法适应。数据显示,8日清晨榕城的最低气温保持在26℃左右,但太阳出来后,气温像脱缰野马一路狂奔到午后的36℃。相对湿度维持在50%以上,高温高湿加大了人们的中暑指数。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