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两岸高校服装设计作品榕城展演
2012-05-31 22:52:42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晚,一场以“时尚中国、魅力海西”为主题的海峡两岸高校服装设计作品展演在闽江学院融侨文体中心上演。来自闽江学院、台湾台南应用科技大学等海峡两岸高校的设计师带来了《空中楼阁》《锦似花繁》《后工业时代》《捕梦者》《以华之名》等22个系列的服装设计作品。

  此次活动由闽江学院、台湾台南应用科技大学联合主办,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台湾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服饰设计管理系承办,杨子、贺彩等著名设计师受邀担任评委。

  在时装秀中,闽江学院参演作品《空中楼阁》选取了有厚重感的梭子面料,采用镂空的手法,做出古代龙的纹样,塑造空中阁楼的效果。台湾台南应用科技大学参演作品《以华之名》以“圆”为发想,衣料优先考虑舒适度,搭配金银线纺织而成的饰带营造华贵气息,给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此次服装展演主要展示的是来自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以及台南应用科技大学的部分学生独立设计、制作的毕业作品。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通讯员 张鹏飞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