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马尾校园艺术节精彩亮相
2012-05-31 20:46:56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上午,由马尾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区第二十届校园艺术节展演暨校园文化“一校一特”启动仪式在马江剧院举办,全区34所中小学、幼儿园的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演出。

  演出前,各个学校展示了各自的办学特色。马尾实验小学展示的科技装备吸引了市民的目光;亭江中心小学的孩子们用泥塑、乡音歌唱弘扬乡土文化;福建师大二附小的快乐足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尽享快乐童年。

  在随后的展演上,精彩的节目连番上演。创意时装秀《亲亲马尾》、口琴演奏《小小巡逻兵》、互动歌舞《卡通乐园》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该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校园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引领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也是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和办学特色、营造高雅文化、挖掘艺术新秀的重要途径。本届校园艺术节以“阳光下成长” 为主题,包括校园文化“一校一特”现场展示、美术作品展和优秀节目展演3项活动,集中展现了该区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林舒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