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城民警举办个人书法展
2012-05-25 20:19:21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至29日,黄宝春书法作品展在福州画院举行,这也是我省首个民警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25日,市公安局、市总工会联合在福州画院举行了警察书法家黄宝春书法作品展揭幕仪式。

  今年60岁的黄宝春供职于福州市公安局宣传教育处,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福建省公安文联副主席、福建省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此次展出的近80幅书法作品,是黄宝春先生近年的力作,体现了他对楷书、行书、章草等诸体书法艺术的不懈努力和执着追求。

  从警40余年的黄宝春,热心公安文化建设,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送文化下乡,为基层派出所、偏远山区、海岛群众写春联,为捐助汶川大地震灾民、帮扶残疾人开展义卖活动等,被大家誉为“穿着警服的书法家”,为公安文化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曾先后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08年被福州市公安局评为“特殊贡献奖”、被授予“福州市优秀人民警察”。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文 俞松/摄 通讯员 榕公宣)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