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爱心人士林阿姨9年赠送福利院万双新鞋
2012-05-21 20:34:27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下午,福州市儿童福利院里传出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原来,爱心人士林英又送来了孩子们夏天穿的凉鞋,共394双,价值22219元。

  8岁的侯湘亲昵地依偎在林英阿姨的怀里,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陈晞告诉记者,从2003年开始,每年春节前和儿童节前,林英都会送来全院孩子们需要的棉鞋和凉鞋,每次都有几百双。“9年多来,她送出的新鞋近万双。许多孩子都是穿着她送来的鞋子长大的!”林英上世纪90年代初就开始做童鞋生意,至今有20多年。

  为孩子们试穿了新鞋之后,林英又匆匆忙忙上路了。原来,她还为闽侯儿童慈善机构尚恩园的孩子们准备了近200双的鞋子。“孩子们都等着我呢!”她笑着说。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文 廖云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