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青年志愿者:海交会亮丽风景
2012-05-18 22:20:14  作者:赵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上午,天还蒙蒙亮,海交会礼仪志愿者和展馆服务志愿者就来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他们当中很多人还没来得及吃早餐。上午10点,海交会正式开幕,此时礼仪志愿者已经忙碌了两个多小时。在整个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随处可见这些身着统一服装、面带笑容、彬彬有礼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海内外客商和与会领导的好评,成为海交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18日共有来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校的286名大学生加入到海交会志愿者队伍中。他们中有礼仪志愿者、外语志愿者、票务志愿者、卫生督查志愿者、秩序引导志愿者、商品推荐志愿者、经贸洽谈会志愿者、台湾馆展务志愿者等,涉及的服务范围比往年更广。

  (福州晚报记者 赵爽/文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