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日本那霸少儿交流团来榕访问
2012-05-17 21:18:02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上午,日本那霸少儿交流团一行21人来到福州外国语学校开展联谊活动。

  那霸市是福州友好城市,两市每年都互派少儿交流团进行交流访问。此次那霸少儿交流团一行在榕期间将拜谒琉球人墓园,参观琉球馆、三坊七巷、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大熊猫研究中心等。

  在昨天的联欢活动现场,两国孩子都表演了各具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据悉,此次来榕的是上山中学等3所日本学校的学生。与他们对口联系的福州外国语学校、闽江学院附中、福州教育学院二附小都安排了一系列联谊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