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乡村环境改善 部门仍需努力
2012-05-10 22:00:28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清一建筑工地旁堆放大量生活垃圾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记者跟随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检查组下乡入村检查时发现,经过近期积极整改,我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成效明显,生活垃圾基本清理干净,村村成立了保洁员队伍,县(市)与乡镇干部“包村到户”,乡村整体面貌发生较大改观。

  但是,在部分乡村仍存在一些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努力。

  道路两旁废品成山

  在长乐玉田镇玉田村公路两旁,堆积着一大堆收购来的废品,有的用蛇皮袋打包好了,有的堆在一起,一些旧汽车轮胎、旧鞋和纸皮散落一地,影响环境。

  玉田村村委会主任郑国新介绍,这是一位收购废品的村民堆放在这儿的,已经堆放1年多了,“我们已向他发出整改通知书,我们会督促他把这些废品搬到别处堆放好”。

  随后,检查组工作人员下发了《农村环境综合治理限期整改通知书》,长乐市委农办和玉田乡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这些问题将积极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