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23个激情广场获赠电钢琴
2012-04-28 21:01:35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下午,在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小礼堂,市区23个在册激情广场合唱团各捧回了一套电钢琴设备。

  为解决大部分激情广场设备短缺的问题,2010年初,市财政资助18家激情广场活动点(每个2万元)购买了音箱、功放、三角架等音响设备。今年我市激情广场活动点增加到23个,市财政再次拨款为活动点添置设备。

  28日,由120多名激情广场骨干组成的闽都激情广场合唱团也宣告成立,这是市群艺馆继闽都合唱团、闽都舞蹈团、闽都标准舞艺术团后成立的又一个群众文艺团体。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文 黄立新/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