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一线女职工获赠免费体检
2012-04-13 22:02:28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为向在基层工作的妇女奉献爱心,13日,市基建工会组织150名园林女工进行妇科常规、宫颈疾病筛查、B超、验血等多项免费妇科检查。

  这次活动是我市工会女职工“五项关爱”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体检价值超过300元。环卫、建筑等行业近1000名女职工也将参加免费妇科体检,一线困难女职工、女劳模将是重点关爱对象。

  目前,全市建档单亲困难女职工和女农民工每人都获赠了一份特病保险,3.34万名女职工参加了第二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市总工会将在年内面向2万名困难女职工开展免费妇科体检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