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深切缅怀先烈
2012-04-01 22:38:29  作者:黄戎杰 李白蕾 曾建兵 卓文俊 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参观林祥谦纪念馆

  福州新闻网讯 青山埋忠骨、激励后来人。1日上午,闽侯县纪委组织150多名党员干部到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重温誓词 永葆党的纯洁性”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

  在青山环抱、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党员干部向烈士雕像敬献花圈、集体默哀,并认真聆听了林祥谦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廉政勤政,保持党的纯洁性。

  1日上午,福清团市委组织多家青年文明号单位的团员青年和两所小学的学生共500多人,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敬献花圈、诗朗诵等表达了青少年对先烈英灵的敬仰和怀念。

  1日上午,福州消防支队机关及各大队130多名官兵,在圣泉陵园“福建省消防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清明节祭奠消防英烈活动。

  1日,连江边防大队官兵来到连江县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及鲜花,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

  1日上午,马尾区隆重举办清明祭扫昭忠祠英烈陵园和马尾革命烈士陵园活动,该区领导、解放军官兵、船政后裔、学生等1000多人参加祭扫活动,深切悼念为国捐躯的先烈们。马尾昭忠祠英烈陵园埋葬了128年前在马江海战中壮烈牺牲的英烈们。

  1日上午,福州市聋哑学校组织全校253名学生,来到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英烈。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李白蕾 曾建兵 卓文俊 程仁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