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创意喜帖让人惊艳
2012-03-23 23:52:11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存折形式的喜帖,上面写着“爱情人民银行”。

  福州新闻网讯 年轻的新人喜欢在婚礼中加入创新元素,除了婚礼过程越来越花样百出,现如今的喜帖也让人“惊艳”。昨日,记者刚到办公室,看到同事小詹正在派发大红色的存折,接到存折的同事都十分惊奇,莫非银行为工资卡配发了存折啦?打开一看,大家不禁莞尔,原来这是小詹的结婚请柬。

  接到这样的请柬,除了真诚地向新人道喜,每个人都难免为这份创意叫绝。记者好奇地研究起这“存折”,只见封面印着“爱情人民银行,幸福美满一本通”字样,金色的圆形“双喜”图标成了“爱情银行”的标志。翻开存折,则印着“账号:永结同心;存款种类:终生储存;开户网点:爱情人民银行幸福支行”等婚宴信息,最下方赫然盖着“爱情人民银行幸福支行业务公章”。

  小詹告诉记者,他是泰宁人,太太小方是建瓯人,小方在一家培训学校从事教育培训工作,他们经过3年多的爱情长跑,能够走到一起特别不容易。小方一直想给自己和亲朋好友留下一点值得纪念的东西。今年2月订下举行婚礼的日子以后,她就一直在琢磨。虽然订酒席的酒店也赠送了足够的请柬,可是没有新意。看见别人的请柬被人丢弃,或者被改装成“红包”又还回去,心里总不是个滋味。

  一次,小方无意中在网上看到订制个性请柬,就和小詹商量,最终选择了这款很特别的“存折式”请柬。

  小方还告诉记者,收到请柬的年轻人大多很开心地拿他们打趣,年纪大的家人也还能接受,不少人还表示,将好好保存这份有创意的请柬。

  (福州新闻网记者 露薇/文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