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马尾罗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12年为孩子免费体检
2012-03-21 22:19:04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不哭不哭,姐姐帮你吹吹好不好?”21日上午,马尾罗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王英正温柔地安慰哭泣的女童,孩子很快破涕为笑。记者获悉,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2000年成立以来,坚持每年为辖区内15个幼儿园的上千名孩子进行春季儿童健康免费体检工作。

  21日9时30分,红心幼儿园100多名小朋友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接受检查。此次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听力、五官、血常规等。检查结束后,医务人员将根据检查结果开展体格发育及健康状况评估,并将体检情况录入儿童保健档案。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叶佳琪 吴煜 吴丹红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