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绿化宣传进校园
2012-03-13 21:46:55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植物上扔垃圾也是破坏绿化行为吗”“让爸爸的车不要停在绿地上”“我到公园玩,不摘花”……13日下午,市园林局的志愿者到乌山小学向小学生们宣传绿化,号召孩子们“绿化从自身做起”。

  13日,园林部门志愿者在乌山小学,和同学们一起种下小叶榄仁、紫叶李、茶花、山丹、红花继木、杜鹃、春羽等乔灌木和1000多株地被植物。

  园林志愿者表示,虽然种植的面积不大,但意义不小。在同学们参与和了解劳动的过程,孩子们逐渐感觉到花草树木成长不易,知绿后会更自觉地去爱绿。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