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货车翻进花圃 一车地砖全碎了
2012-02-24 23:04:27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上午11时许,市民赵女士拨打本报热线968800报料称,江滨中路东方名城段有一辆小货车侧翻进路中间的花圃,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吊车正把小货车从花圃中拖到路面。小货车车厢后部玻璃碎裂,两个后胎和一个前胎都瘪了,尾部轻微变形,一个备胎飞出约15米远,汽油漏了一地。车上运载的大理石地砖均已破碎,落在路面上。路中的花圃也被“切”出了一个3米宽的口。

  货车司机刘某告诉记者:“当时前方有一辆小车突然刹车,我慌忙左打方向盘避让,结果就冲向花圃侧翻了,一车地砖全坏了。好在车上3人都没受伤。”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实习生 陈铿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