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人大代表帮扶困难居民
2012-02-18 20:05:05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上午,在水部街道建华社区,10名困难居民从社区推荐的鼓楼区人大代表林秋景手中领过一份存折。今后,他将每月定期资助这批困难居民每人360元。

  林秋景去年12月经建华社区推荐当选鼓楼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他同时还是一名商人,系福建融锦集团董事长。今年1月,他带着棉被和慰问金走访了社区15户困难家庭。居民叶妙云丈夫残疾,她本人患病,还要照顾上学的小孩,家中一贫如洗。林秋景被深深触动,于是和社区商量,决定进行这次帮扶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