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闽江公园山樱花绽放 花期1个月
2012-02-12 21:33:28  作者: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闽江公园里的福建山樱花开了。记者12日在闽江公园北园望龙园看到,绯红色的福建山樱花绽放,蜜蜂在花间穿梭。

  据闽江公园园艺科科长林辉介绍,闽江公园北园望龙园的“同心林”附近,有600多株福建山樱花;闽江公园南园的主入口、闽水流馨广场东侧,有200多株福建山樱花;闽江公园所属的金山公园主入口,有100多株福建山樱花。

  元宵节后,闽江公园的福建山樱花陆续开放,预计一周后进入盛花期,花期将达1个月。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建国 记者 綦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