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小小贺卡 浓浓暖意
2012-12-22 20:31:07  作者:曾艳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画的是热闹的新年场景,表达了小朋友对新年的渴望。我要用这张贺卡祝大家快快乐乐过大年,圆圆满满过新年!”22日,2012全国“小小毕加索”绘画展福建赛区获奖作品展在鼓楼科艺宫举行,“小毕加索”们为市民现场绘制了一张张富有传统韵味的新年贺卡,表达对大家新年的祝福。

  此次绘画展由全国“小小毕加索”绘画展组委会、福建省中小学艺术教育委员会、鼓楼区教育工委、鼓楼教育局主办,以“绿色家园”为创作主题,历时6个多月,共收到全市小学生参赛作品4000多幅。孩子们结合福建本土特色,发现绿色、体验绿色、创造绿色,以绿色、生态、环保为元素,创作出一幅幅新颖独特的作品,赢得广大市民好评。

  (福州日报记者 曾艳/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