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台江区举办“诚实守信”演讲比赛献礼十八大
2012-12-14 21:41: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如果拥有诚信,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烧一片心空。如果拥有诚信,一个小小的人物,可以走出一条大路。”来自台五小的廖可欣铿锵有力地说。14日,由台江区委教育工委,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教育局等单位主办的台江区中小学生“诚实守信,献礼十八大”演讲比赛在宁化小学礼堂举办。

  21所小学和6所中学的代表围绕“诚实守信”的主题同场比拼,最终,台五小的廖可欣,台二小的郑鑫杰和福州第34中学的朱乐妍分获小学组与中学组一等奖。

  台江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十八大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进诚信教育进校园,引导中小学生学会诚信'实践诚信,诚实守信做人,从小养成讲诚信的美德,使他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福州新闻网记者 希诚/文 叶诚/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