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助学帮困
2012-11-07 22:18:37  作者:杨莹 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谢谢,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爱心企业的帮助!”7日,收到5000元爱心捐款的张福生感动地说。

  54岁的张福生家住台江区上海街道西洋社区,是低保户,儿子在福建工程学院读书,妻子因病于今年9月去世。为给妻子治病,张福生家里欠了几万元的债,生活十分困难。昨日,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福州市慈善总会向上海街道的16个困难学生家庭捐助爱心款5万元,其中大学生家庭每户5000元,高中生(大专)家庭每户3000元,小学生家庭每户20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文 廖云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