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火车站保障新老兵运输
2012-11-26 21:16:10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载有177名退伍老兵的D366次列车启程,福州火车站2012年新老兵运输工作拉开序幕。

  “天气冷,多喝点热水。”26日下午,在福州火车站第二候车专区里,王威服务台工作人员给退伍老兵送上热腾腾的开水(如图),客运检票员走进候车区为战士们提前检票(如图)。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新老兵运输期间,福州火车站将执行新老兵购票、行李托运、进出站和中转换乘“四优先”原则,并设置22号、23号窗为配票专窗,9号窗为购票专窗。此外,火车站还开辟了新老兵运输候车专区、进站专用通道,行包托运、提取专窗,为新老兵提供方便。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文/摄 通讯员 江曲 韩毅)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