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喜迎十八大 才艺大比拼
2012-11-02 22:29:22  作者:刘家铭 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十番音乐【岩雷云】琅岐镇表演

  福州新闻网讯 2日晚,马尾区在市民广场举办“迎接党的十八大 广场才艺大比拼”群众文艺爱好者演出专场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比拼才艺,喜迎十八大。

  《盛世欢歌》腰鼓队锣鼓威风,彩绸飘飘;闽剧说唱《喜迎十八大》旧戏新唱、形式新颖;福州语歌舞《海连江》深情款款……文艺爱好者们使出看家本领,各种文艺活动争奇斗艳。

  活动由马尾区委宣传部、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福州开发区歌舞团承办。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朱榕 通讯员 阮彬彬/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