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高家大院听党史
2012-11-02 21:58:56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高家后人给小学生们讲当年“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故事

  福州新闻网讯 2日下午,台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在位于太平山山仔里的高家大院内举办“喜迎十八大 铭记党史 做党的传承人”活动。来自工业路小学的50多位学生代表聆听了高家后人高文秀讲述父辈投身革命的感人故事,并通过观看纪录片和图片资料展、参观旧址等方式了解党史。

  据悉,高家有15人参加革命。解放战争时期,高家大院是中共闽浙赣福建省委福州太平山交通联络总站,地下党的红色电台就隐藏在这里,演绎了“永不消逝的电波”的精彩革命故事。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