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市社会福利院:让老人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2012-11-18 21:5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位于仓山区的市社会福利院,正值院里的午饭时间,护理员们细心地给老人们喂饭(如图)。

  “全院有近50名护理员,15名在职党员。”市社会福利院院长黄民强介绍,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院里的寄养老人党员代表一起收看了十八大的开幕式,并两次组织党员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十八大报告将养老作为一个重点部分进行阐述,给我们今后的养老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院里的老人党员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年人的高度关怀,让他们对过好晚年生活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我们将坚持每周一次的党员学习,定期组织院里的老人党员开展党小组活动。”黄民强表示,全院工作人员将结合岗位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继续做好服务老人工作。目前老年公寓二期工程已经基本完成前期勘察设计及招投标工作,正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工程完工后预计可增加280张床位。同时,市社会福利院的“养老服务标准化” 试点工作已全面展开,通过实施养老服务标准化,落实养老服务工作的规范程序,提升养老服务管理水平和管理效能,进一步发挥“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公办养老机构的带头示范作用,做好今后的为老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