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情暖福州城”公益演出拉开序幕
2012-11-17 21:45:41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晚的大名城社区洋溢着欢乐的旋律,由团省委、福建水之声艺术团、团市委共同举办的“情暖福州城”公益主题文化活动巡回演出在这里举行,数百名居民欣喜地观看送到家门口的演出,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据了解,开展这个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群众文化艺术活动,宣传十八大精神,丰富人们精神生活,提高市民文化艺术素质。福建水之声艺术团是参演主体,这是一个由数十名中老年人组成的合唱团队,艺术团经常在社区、农村和敬老院开展公益演出。福州大学艺术团和福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许多演员也参加了义演。

  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在我市的社区、企业陆续开展巡回演出。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