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清音西村:千叟宴庆重阳
2012-10-24 21:30:54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章鱼炒豆角、金丝红母、红红日子虾……”23日重阳节当天晚上,福清音西街道音西村办了240桌酒席宴请全村老人。这已经是该村连续第5年重阳节宴请老人。

  当晚,音西村所辖5个自然村同时举办酒席,宴请本村老人。此外,每个村还为本村60岁以上老人赠送慰问金和蛋面。老人们笑逐颜开。

  据了解,近年来音西村每年拿出600万元用于提高老年人生活水平,为本村60岁以上的1500多名老人每月发放350元养老金。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通讯员 陈仁杰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