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陈光标来榕义卖“好人”饮料
2012-10-17 21:28:59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糖酒会开幕在即,17日下午,记者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展馆内8个展区及广场展区布展工作有序进行。据了解,慈善家陈光标“好人系列”饮料于今日亮相展会,陈光标本人也将出现在展区内义卖饮料。

  陈光标此次来榕义卖的“好人系列”饮料有暖茶和凉茶两种,瓶身上印有“做好人 长好心 做好事 ”等慈善标语。此次陈光标计划在福州义卖约3万瓶饮料,市民可捐款5元带走1瓶、捐10元带走3瓶,所得善款将通过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给云南地震灾区。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