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学生志愿者演练急救技能
2011-09-07 20:12:42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体育场,来自榕城高校的600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心肺复苏急救活动,这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举办的“2011年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全国万人心肺复苏演练”福建省红十字会分会场。

  本次活动将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举办分会场活动的省级分会共同申请“多地最多人参与的心肺复苏”吉尼斯世界纪录。

  “心肺复苏”是一项基本的急救技能。在心脏骤停最初的4分钟对伤病员及时采取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可以有效避免死亡和减轻伤害。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