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专家医生到福清 送医送药送健康
2011-09-04 21:55:19  作者:魏旸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省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叶爱贞为小朋友看病

  福州新闻网讯  “小孩一出生就喂养不当,引起营养不良,吃一些帮助消化的药,注意喂养准则。”4日上午,在福清市上迳镇卫生所,陈依姆抱着孙儿前来义诊,福建省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叶爱贞对孩子诊断后说。

  陈依姆拿着处方单,去药房领取了免费药品。她表示,听镇上通知,福州的许多专家9点钟来义诊,她7点钟就从村里赶来排号。

  这次“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由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福清市上迳镇政府等举办,会诊的专家来自福建省立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建省中医药大学、福建省医科大学等各大医院及高校。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吸引了300多位村民前来咨询,送出的药品价值1300多元。医生们还耐心为他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卫生防疫常识。

  (福州晚报记者 魏旸艳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