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马尾千人上路“清洁家园”
2011-08-09 20:58:25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马尾区启动“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上千名干部、群众、志愿者及部队官兵在104国道、铁路沿线展开大扫除。

  9日下午3点,记者在罗星街道辖区铁路沿线看到,马尾区四套班子领导、街道工作人员、驻地官兵、社区志愿者等正在清除路边的杂草。在马尾一家电子公司工作的任先生作为一名志愿者参加了9日的大扫除。他说:“这样的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家园意识,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美。”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让不少沿街商铺经营户纷纷行动起来,擦拭橱窗、打扫卫生。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黄立新 通讯员 阮彬彬 项志高 摄影报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