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晋安“文明创建社区行”首站启航 引起居民共鸣
2011-08-20 20:48:09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晋安区“文明创建社区行”首站在王庄街道砌池社区开展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晋安区“文明创建社区行”首站展览走进王庄砌池社区,展览涉及全国文明城市的由来,福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情况等,引起不少社区居民的关注和共鸣。

  “我会自觉节约用水用电,倡导家庭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活动。”在展示现场,就读于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的董俸杉表示,将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一起让城市变得更文明整洁。

  今年晋安区“文明创建社区行”将在全区76个社区巡展,计划一周完成2个社区的巡展,年内完成全区巡展,使文明小区、社区覆盖面扩大,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文 廖云岚/摄 通讯员 郑宗灿)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