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小福”“榕榕”当选创建文明城市卡通形象大使
2011-08-16 21:51: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福”、“榕榕”,已成为福州创建文明城市卡通形象大使。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记者在福州五一广场等处设立的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海报上,发现了两个可爱的文明小天使——“小福”和“榕榕”,它们俏皮的表情、活泼的形象,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望。

  据介绍,这两个可爱的卡通形象来自福州原创的国产优秀动画片《三七小福星》。在《三七小福星》中,主人公“小福”和“榕榕”的名字分别源自“有福之州”和“榕城”。片中讲述了“小福”、“榕榕”等三七小福星与以猪怪为首的森林三人组斗智斗勇的故事。该动画片已在国内外几十个电视台播出。

  16日记者从福建育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出品的《三七小福星》主角“小福”、“榕榕”,已成为福州创建文明城市卡通形象大使。今后,这两个活泼可爱的形象将活跃在榕城各大街道的宣传条幅上,向人们展现榕城独特的精神文明面貌。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