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红歌嘹亮进军营 老少挥毫颂党恩
2011-05-27 20:03:13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红歌进军营,军民一家亲。27日晚,驻榕某部礼堂歌声飞扬,掌声不断。由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走进美的小区·红歌进军营”文艺演出在这里举办。这是“走进美的小区”第86场专场演出,也是我市启动“百首红歌进社区”活动以来,文艺工作者第一次走进军营,与官兵共同唱响红歌。

  据悉,今年3月下旬启动的“百首红歌进社区”活动计划深入我市各社区、激情广场、军营、学校,唱响百首红歌。在昨晚的演出中,文艺工作者与官兵们同台高歌,演唱《红星照我去战斗》《再见了大别山》《祖国您好》《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用炽热的豪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另讯 27日,鼓楼区实验小学百余名学生与省老年书画艺术家协会的数十位爷爷奶奶一起,用笔墨描绘美好生活和时代巨变,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黄立新 廖云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