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环保之友”宣传垃圾分类
2011-03-09 22:19:48  作者:黄立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纸盒、塑料袋、玻璃瓶、易拉罐、桌布、洗脸巾这些是可回收的垃圾,食品残留物、废电池、煤渣是不可回收的垃圾……”9日下午,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环保之友”举办“手拉手构建生态文明城市”环保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详细地向居民介绍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

  据悉,鼓楼区首批成立“环保之友”的社区有河南社区、乌山社区、汤边社区、建华社区等,社区环保志愿者将带动更多的群众做环保意识的倡导者,低碳生活的参与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

  (福州日报记者 黄立新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