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安泰桥上说“变化”
2011-03-28 21:26:52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鼓楼区内河整治指挥部项目负责人林胜光介绍内河情况

闽都乡学讲习所林国清老师,现场给内河护河志愿者们讲述内河历史变迁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上午,在安泰桥上,市政协文史委研究员、副编审林国清向来自福州软件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以及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讲解安泰河的历史变迁,鼓楼区内河整治指挥部项目负责人林胜光也介绍了鼓楼区内河整治情况。

  当天,鼓楼区委文明办、共青团鼓楼区委组织数十个内河护河志愿者,走进素有“小秦淮河”之称的安泰河,实地亲身感受安泰河综合整治前后的变化,并开展内河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